林肆亦

林肆亦,最近在🌈社坑里趴着

关于新人设的小短篇。

名字叫李子秋,是个相当强势的姑娘。
和许常是一对√





【前来报社,等级29。】
【请选择您要加入的游戏模式。】
【您已选择对战者,等待对方确认……】
【已确认,剧本生成中……】
【载入开始,请稍等……】
【让你的对手战栗吧!让他们体会真正的恐怖!】
【载入已完成,当前您正在进行的是杀戮游戏。】
【本模式提供剧本简介,并有几率出现支线/隐藏任务及特殊世界观】
【剧本胜利奖励:80点技巧值】
【即将播放剧本简介,播放完成后游戏将即刻开始。】

  李子秋很烦躁,她不耐的等着剧本简介的播放。所幸系统也并未让她等待多久,短暂的黑暗过后,在她眼前出现的是一座红黑相间的城堡。随着镜头的移动与缩放她看见一个长着标准魔王脸的家伙被几名人类包围,其中一名穿着金色铠甲的人类上前,一边呐喊着一边将魔王脸砍倒在地。与此同时,系统音也随之响起。
  【勇者们终于打倒了压制人类数百年的魔王,并用圣剑将其永远封印在魔王城。但人类并未掌握杀死魔王的方法,只能每隔数年便前往魔王城加固封印,而余下的魔物们也潜入暗处,伺机而动。】
  “……这剧本说明真的不是照搬的么?”李子秋话音刚落便获得了行动能力,她站在原地环视着周围阴暗的房间,心中没由的升起一股不妙的预感。
  【主线任务已触发】
  【杀死敌方队伍全部成员】
  “去死吧,邪恶的魔物!”一名身着布甲举着长剑的金发青年猛的推开门,对着李子秋一通呐喊,末了着挥剑就砍劈过来。
  “惩戒!”
  “【哔——】”李子秋偏头骂道,她拔出重剑助跑几步,之后直接高高跃起横向挥出荡开对方闪着金色光芒的长剑,并借着惯性旋身一个上挑将金发青年直接击向高空。她知道自己那句脏话被消音意味着许常就在不远处,许常惯用长弓,想必此时应该在某处埋伏着等待时机吧。
  李子秋轻踏地板再次跃起追上那人,上升过程中她随手将重剑砸向刚进门的另一名青年,她的重剑只有绑定后的人才能轻易举起,挥举自如。因而被其砸中的滋味肯定不怎么好受,李子秋利落的出拳将男人重新砸向地面,睚眦所附带的电流将那男人直接陷入麻痹状态,之间不忘用余光扫视一遍房间。
  还在等待时机么?李子秋叹了口气,不再理睬躺在地上还在抽搐的家伙,一拳砸晕了被重剑砸中的倒霉家伙便淡定的捡起重剑背在身后。到此为止许常还未出现,这倒是挺符合他一贯如透明人般的作风。但目前他们相差的等级差较大,倒也不至于让他如此畏手畏……啊,难不成是在躲着我?
  李子秋想到这里噗嗤的笑出了声,抬手用食指点了点太阳穴使用了“听风辨雨”,在确认了离自己最近的生命体活动后将门一关,不躲也不闪的大步跨出房门。在李子秋正要迈出第三步时,她突然向某处冲去,随后便听见声微不可查的咂舌声。
  “找到了。”她低呵着挥拳向声源处砸去,而这击却是以落空告终,待她看清来人后不自觉的露出疑惑的表情。许常一身新手才穿的黑衣黑裤,身上也没佩戴什么明显的防具,这人反手提着柄黑色的匕首就这么挂着副自暴自弃的模样向后退了几步。
  许常这幅写满了随你开心的表情引起了李子秋的怒意,虽说以往那总是打不起精神的眯眯眼也足够令她不爽,但此时这幅样子更让她火大。工作室解散的原因她已经从其他人那里听过了,出奇的单纯但也的确是无法调和的矛盾,令这一众原本算得上极深交情的合作伙伴彻底散伙了。
  “散伙的时候连声招呼也没打,就连原因也是我从宁姐那里打听的,”李子秋压着怒意提步向许常走去,她说这话时的语气甚至带着点小委屈“我知道你有所顾忌,但为什么不找我商量一下呢?”
  许常听着不由缓和了表情,他稍稍放下匕首“我很抱歉没有及时……”
  他的话并未说完就被一拳击中了腹部,许常弯下腰向后连退两步,乘机瞄了眼自己的生存值,就这普通的一拳下去生存值就减少了10%左右。许常叹着气,方才只是稍稍松懈了一瞬就被李子秋抓住了可乘之机,这会儿他毫不犹豫的发动了逍遥游再次向楼梯口退去。
  李子秋的速度快的惊人,下一秒就不知道从哪里闪到许常面前,朝着腹部又是几拳下去。许常暂时还未体会睚眦麻痹效果的难缠之处,若是他此时查看版面,便会发现“麻痹”二字。但李子秋连查看版面的机会都未给他,她突然高高跃起,双手抓住许常的肩膀,在半空中飞快的作出蜷身、弹腿猛踢的动作,同时放开了双手在空中旋转半圈才稳稳当当的落下。
  她笑嘻嘻的看着几乎陷在墙内的许常“我这招‘兔蹬鹰’怎么样?除了有点小贵以外,它可是我的得意技能之一。”
  许常看着自己一半都不到的生存值苦笑半晌,虽说原本的确是想让对方稍稍发泄一番,但没想到这么快就……他开始骂起排杀戮1v1前特意脱了装备的自己,不过明面上还是扯着嘴角象征性的夸了李子秋几句“挺好的,伤害值很高。”
  “本来我是打算用某些杀伤力极高,一次性的技能直接将你打到半残,再靠我本身的机动性和你周旋来着。”李子秋扛着重剑,开始给许常解说“但一看你这家伙还穿着新手服,还以为你留了后手,我便放弃那些高消耗的技能打算再试探试探。”
  李子秋举起重剑不紧不慢的开始蓄能,暗金色的气流缓慢的缠上了重剑“不过没想到你真还把装备都脱了,就觉得再这么打下去也没意思,我还不如回头去找个沙包练练,”她一边说着发动了技能。
  “会议室见。”
  重剑发出的强光叫许常几乎睁不开眼睛,几秒后李子秋就听见了系统音。
  【剧本已完成,正在结算奖励。】
  【获得经验值:10000,游戏币:100000】
  【获得物品/装备:无】
  【完成/接受任务:1】
  【特殊、隐藏任务完成:无】
  【破解世界观:无】
  【惊吓值激增:0次,最高惊吓值:20,平均惊吓值:5】
  【您的恐惧评级为浑身是胆,可获得一项额外奖励,请稍后选取。】


(我一直以为我发出去了来着O_o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