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肆亦

林肆亦,最近在🌈社坑里趴着

【雅歌】红痕

#cp为张雅(a)x陈歌(o),微音歌
#没错,是abo世界观!!!
#给我雅姐疯狂打电话(我雅姐a爆全场!!!)
@Oku 唠到abo时候的脑洞XD

“老板,那我先回去了。”徐婉冲陈歌挥了挥手,她脸上还挂着灿烂的笑容,只不过此时因那略显阴郁诡异的妆容大打折扣。这会儿要是换个人在鬼屋里瞅见她这笑容,没准会被吓出什么毛病。陈歌叹了口气,抬手指指脸示意徐婉卸了妆再走。

“这不省心的……”陈歌碎碎念着,前脚才关上门,后脚就一软差点给跪在门口。

“woc,也太扯了吧……”陈歌看着几乎贴在自己鼻尖的门,由衷的庆幸自己没给一头撞个包,omega的信息素几乎是在陈歌松懈下来的瞬间,灌满了整个屋子“——居然给提前了???”

多次死里逃生的经验给了陈歌清醒的头脑,但并不能带给他冷静的身体。陈歌扶着桌子站起身,从口袋里翻出了气味阻隔剂四处喷了个遍。然而就在这短短半分钟内,陈歌又嗅到了空气中弥漫着几缕属于alpha的信息素。

“什么情况?打哪儿来的alpha?”陈歌掩住口鼻小心的蹲下身子打开了录音机,片刻后看见浑身散发着alpha气息的红衣男子时差点忍不住骂娘。“好疼……好疼啊”。他这会儿是真的禁不起折腾了,指尖摁着关机键几下都使不上力,他知道omega的信息素对于alpha来说多么具有诱惑力,当然反过来也是一样,那由远及近的声音惹的陈歌耳根子一热。

“许音,回去!”

“咔嗒。”录音机从陈歌背后被一只手拿走了,他在看见那只手的瞬间嘴角一抽。这下热闹了,陈雅冲着许音的方向猛的一咧嘴,身上散发出强横的信息素完全将陈歌包裹起来,许音眸中闪过几分不甘,身形渐渐消失回到了录音机里。

“张雅???!!!”

也许是受到了信息素的影响,张雅身上所表现出的攻击性比起往日还要强横了几分,她欣喜的绕着陈歌转了两圈,最终张开双臂虚搂住陈歌,在他后颈嗅了嗅。

“——张雅?”陈歌的身体因觉察到危险而高度紧绷着,但张雅明显不在乎这个,她毫不犹豫的用力咬向陈歌的后颈,用自己带着浓郁花香味的信息素彻底覆盖了陈歌自身的信息素。

“嘶……”陈歌举到一半正准备搂住张雅的手一顿,后颈除去剧烈的疼痛外还隐约伴随着温热的液体流淌的感觉,她到底用了多大的力???

陈歌有苦不能言,只能眼睁睁看着张雅冲自己咧开一个残忍的微笑,殷红的血液在她唇上蔓延开来,最终又被她艳红的舌头舔去。张雅吻了吻陈歌的后颈,径直钻进他的影子消失不见。

……

翌日,恐怖屋正常营业。

“我靠,陈老板,”一名眼尖的游客显然是看见了陈歌后颈的牙印,他夸张的压低了声音“你的女朋友是狗…不,是狼么?下口也忒狠了点。”

“我……”陈歌还没开口,就已经感觉到背后隐隐传来的凉气以及一股怒火,陈歌面不改色,甚至语气中带着几分深情“我倒是觉得这恰恰是她爱意的表露,我甘之如殆。”

“……”
那名游客一个哆嗦,不动声色的离这个秀恩爱势力远了几步。

陈歌感觉到先前那阵凉意瞬间消失的干干净净,他用余光瞄了眼恢复正常的影子,暗自松了口气。

……

第二天恐怖屋上挂着一张牌子,上面明晃晃的写着六个大字。

——本日暂停营业。

评论(16)

热度(101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