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肆亦

林肆亦,最近在🌈社坑里趴着

【高歌】引颈待戮(上)

*cp:高健x陈歌
*标题与正文无关系列
*欢乐摸鱼

.

.

陈歌觉得高健这个免费的打手简直是不请白不请,自打上次解锁新场景却被限制不能使用黑色手机中的鬼怪,进而失去了几大战力正觉束手束脚之时,手机正好响了声收到两条语音。这可谓是瞌睡了送枕头,陈歌灵光一闪一拍大腿抓过手机就一通消息轰炸。

快乐巅峰(17:10):这几天我要在你那块儿呆段时间。

九江市西郊恐怖屋(18:30):在不在
九江市西郊恐怖屋(18:40):在不在?

陈歌掐着时间,隔着十多分钟就给高健发了条“在不在”,正当他活动着手指打算发送第三条时并换个标点作为后缀时,手机终于叮咚一响,对面儿回话了。

快乐巅峰(18:45):在在在

陈歌大喜,也不语音也不打字了,直接一个通话请求丢了过去。另一边的高健打着哈欠点了接听,等了几秒后就听见陈歌极具活力的声音从话筒另一头传了过来。

“哎,高健。”陈歌心里打着小算盘,几乎没有给高健答话的时间,紧接着就说明了自己的来意“明后天有空吗?正巧我就带你见识一下九江西郊恐怖屋即将开放的四星场景,这可是商业机密!只给你一个人看。”

“……”高健沉默了老大一会儿,才看了眼日历道“有。”

他今早刚结束了直播,后三天自然有时间为下次的直播做好充足的准备,好在这会儿直播的节奏已经逐渐稳定下来了。即使偶尔碰上几次棘手的条件,也远远没有以往几次直播的那种强烈压迫感。高健将手机朝兜里一塞,下楼单手抄起白起大刺刺的锁了大门捏着火车票离开了。

另一边的陈歌收到高健临上火车前给白起拍的照,傻呵呵的把照片放大了又缩小,任由白起的狗头近距离接触自己的脸,如此这般好几次才清了清嗓子把图片保存了。

傍晚高健牵着狗单手插在卫衣口袋里悠悠的走来时,陈歌觉得那架势和气质像极了清晨提着鸟笼遛弯的老大爷。白起看见了陈歌,一缩脑袋爪子一收就挣脱了狗绳远远的冲他叫了两声,边叫还边呲起牙对着陈歌的影子低吼威胁着。

陈歌只觉后背一阵发凉,当然,他虽然看不见张雅此刻呲着牙、凶巴巴的和一条土狗对峙的模样,但通过脚下那明显不是自己的影子便知道张雅对高健以及他带来的土狗的排斥。

而高健见了白起的反应一乐,伸手拍拍狗头将白起向自己身后一拉,这才站直了身子对上陈歌的视线。

“我猜和那部黑色的手机有关。”

“唉,这不是人手不足么?”陈歌挠了挠头,露了出一副极具欺骗性的阳光笑容。

“上回见你使符箓的手段就想问了,但一直没找到机会。”陈歌的表情非常诚恳,若不是高健见过这家伙上次拎着碎颅锤的模样,说不定就要被陈歌说服了。“呃,具体也不需要你做什么,帮我拿着摄像机录录像就足够了。”

“……呼”高健叹了口气,“都说到这份上了,我也不好拒绝不是么?”

“而且一开始我就是要来帮你一把的。”高健从怀里掏出那张黑白善恶面具朝陈歌晃了晃,在脸上罩了一瞬便摘下塞回怀里。

“……我艹?”陈歌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具,忍不住爆了句粗口,“你怎么干啥都带着这个倒霉面具?”

高健想了想,很干脆的答道:“你说是倒霉面具其实也没错,不过不是我戴上它会倒霉,而是我不戴它才会倒霉。”

陈歌砸了咂嘴,心道这高健戴着这面具倒也适合,直播时万一拍到他的脸也没有关系……不对,这家伙不也是个主播么?只不过他主业是个主播,副业是个开店的,而我主业是个开鬼屋的,偶尔闲下来开开直播而已。想到这他掏出黑色手机看着最新冒出的四星半场景,犹豫几秒后点了接受。

“哎,高主播。”陈歌叫住高健,他的笑容愈发阳光亲切,而被他唤住名字的高健却看的一阵发毛,

“今晚组队下副本么?”

.

.

——
组(yi)队(qi)下(zuo)副(da)本(si)

评论(12)

热度(3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